tplink路由器怎么改密码,tplink怎么改密码

19216811路由器设置


tplink路由器怎么改密码

路由器有哪些密码?

    使用无线路由器时,涉及的密码有三个:无线密码、路由器管理密码、宽带密码,各密码的作用如下图所示:
无线密码:是指手机平板等无线上网链接wifi信号时,需要输入的密码。
路由器管理密码:是指登录路由器管理页面需要输入的管理员密码。
宽带密码:指网络服务商提供上网的宽带账号密码。
下面介绍密码的设置或修改方法。

路由器密码设置方法

一、修改无线WiFi密码

    无线密码是无线终端(手机、笔记本)连接无线信号时需要输入的密码。无线路由器出厂默认状态下,无线信号没有无线密码。改无线密码的方法如下:

1、登录管理界面

    打开浏览器,清空地址栏,输入tplogin.cn(部分路由器为192.168.1.1),在弹出的提示框中输入管理密码,如下图:


2.进入路由器管理如下,界面左侧可以直接修改路由器无线wifi名称和密码。
3. 路由器管理员密码,路由器上网设置密码修改 点击下图右下角的路由设置

4. 点击路由设置,路由器管理界面左侧图,显示上网设置,无线设置,以及修改路由器管理员密码设置

如果修改无线密码:可以点击上网设置。
如果修改路由器管理员密码:可以点击修改管理员密码。
如果修改宽带账号密码:可以点击上网设置
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192.168.1.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